1. 簡介
    妙廚老爹》(日語クッキングパパ),上山栃創作的日本漫畫。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福岡縣博多區,故事以主角荒岩一味高超的料理為經,溫馨家庭的經營為緯,如何在工作和家庭之間取得平衡點,共同譜出家庭和樂的情景,以及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  2. 故事介紹
    目前妙廚老爹可說是日本5大長壽漫畫之一。每集約為10(8~11)回,並附有食譜(漫畫中少數可實際做出料理的漫畫)。偶爾主角會到世界各地(其實是作者),蒐集各地特殊食譜。有時還有作者或讀者提供的食譜或各地小吃的報導。此外,還有若干特別篇,為某些主題料理的整理。
  3. 觀賞心得
    [OA老師優豆:● ● ● ● ● 滿點!]
    個人十分喜歡這個作品,因為主角長得很兇惡,但其實是一個溫柔的爸爸,而且很會做菜!更有趣的,莫過於漫畫中會提供食譜(是的,你沒看錯!)高中時代,在下還曾經特地將食譜影印下來,試著自己洗手作羹湯,成果豐碩,連我家娘親都讚不絕口,直說:「怎麼有那麼有趣的漫畫阿!」有興趣可以去借這本漫畫回家看喔!
  4. 動畫欣賞
    妙廚老爹OP+ED (OP=片頭,ED=片尾)
  5. 何處購買
    請看翻書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