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暗的天空,開始下起綿綿細雨,

似乎預告著梅雨季節即將到訪。

 

我最不喜歡雨天,容易因晴喜因雨悲。

但是今天發生了好事!

 

瑜珈課結束後,原先計劃要去拼布達人家,

請小護士幫忙「原始點」(註1)解救我的腰,

 

突如其來的雨勢漸大,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,

於是拐進附近的咖啡店坐下,

 

店家中有個我很喜歡,氣質很好的店員,

今天他有上班,正好有賞心悅目的畫面,

 

於是點了一杯冰咖啡,開始享受悠閒的週末夜晚,

聽著自己咬冰塊,喀滋喀滋的清脆聲響,好不開心!

 

等了好一陣子,雨勢眼看是不會停,

於是我結束手中的咖啡,扔垃圾時,

發現氣質店員正巧看著我,於是我們笑著,揮手道別 (大心)

 

我最喜歡有活力又迷人的笑容了,看了心情非常好(轉圈圈)

討厭的雨天竟然也會有好事情發生,

 

所以說,莫非定律是真的存在的!

 

(註1) 見「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