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介

Keroro軍曹》(日語:ケロロ軍曹(Keroro Gunso);英語:Sergeant Frog),是日本的一部喜劇漫畫作品,原作漫畫版作者為吉崎觀音,而軍曹亦評為無綫版《福星小子》。原是針對成人讀者的漫畫,但改編動畫後卻吸引大量兒童讀者。

電視動畫簡介

日昇動畫製作,並先後於日本東京電視台、台灣卡通頻道華視、香港有線電視無綫電視翡翠台與中國大陸華娛衛視播放中。於2004年開播為止,到2010年已有352集(最新集數),每一季有51話集(第二季則是多一話有52話集),現在動畫邁向第七季系列播放中。動畫官網於2月9日已經決定,keroro軍曹動畫版將於2011年3月播出完結篇。

心得感想:

這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搞笑動畫,我最喜歡的角色是Giroro大叔,

他喜歡夏美的單純模樣真是討人喜歡>//////////////<

有空一定要看看,看完一定會哈哈大笑,剛普拉~

參考資料:wik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