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很特別的一年,今年畢業的六年級小朋友,

對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,因為,這是我第一次從三年級把小朋友送去國中噎!

回家看到他們小小小朋友的照片,心裡覺得好感動 T_T,

有一些小孩還是小一見習的時候,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小朋友,例如林泳霖 XD

因為他的名字跟牧場很像,所以大三見習時,看到他的名字,我簡直笑到合不攏嘴喔,而且他長得很可愛(大心)

 

記得實習那年,因為Welkin新制提早結束實習,接臨時代課,但他對音樂未有把握,所以便把音樂課給我上。

那年,薔羽他們剛三年級,四年級,我教了美勞課,也是薔他們班。

當年看著那張黃紫配色的自畫像,我的心裡想起了小時候就很喜歡的畢卡索,

 

心裡覺得可以當老師真是太好了,眼眶裡有淚水在打轉。

心裡覺得亮晶晶的,好想要大哭一場來表示心裡的感動。

 

如果,你可以把一件事情做好,那你便是一個好人,

如果,你可以讓一個孩子學著把一件事情做好,那麼你就是一個好老師。

 

嗚。

 

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。

所以我要去磨練自己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你們就要異業了,希望你們也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