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部很久之前的日劇,先從漫畫,進階到動畫,

最後呢,被改編為日劇,相當好看!(因為有實體感)

簡介:
神之雫》是一部講述葡萄酒日本漫畫,作者是亞樹直,繪圖則是沖本秀。從2004年講談社的週刊モーニング開始連載。

故事大綱:
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神咲 豐多香因胰臟癌去世,神咲豐多香留下遺言要兒子神咲雫與養子遠峰一青比賽,找尋他所選出的12瓶葡萄酒「12門徒」與世界上最出色的葡萄酒「神之雫」,勝者可以得到他所有的遺產!

內容錯綜複雜,想要認識他們的話,請趕快自己去找日劇來看!

電視劇介紹:

KAT-TUN龜梨和也主演、2009年1月13日開始毎週星期二晚間22:00〜22:54(JST)於日本電視台開始播出。為高解析度拍攝

這部日劇,我覺得比漫畫還有趣,因為丑角有生動的演出,讓整齣戲看起來比較輕鬆,也不會太過嚴肅!

女主角很搞笑,應該是說演員本身的魅力吧!讓他的片段都特別好笑 XD

來自商業英才網

圖片來源:商業英才網 (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權利,請留言告知,我會立刻刪除,謝謝!)

資料來源:wiki百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