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圖書館戰爭》是日本女性作家有川浩所著的小說,以及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漫畫電視動畫。電視動畫由Production I.G製作,已在日本於2008年4月11日2008年6月27日播放。台灣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。

故事簡介

為了公序良俗等理由,政府制定了侵犯人權的「媒體良化法」(媒體優質化法),並成立了「媒體良化委員會」(媒體優質化委員會)與「良化特務機關」(優質化特務機關)來進行媒體檢閱工作。與這個強權機關對抗的唯一組織,即為「圖書館」。一群熱愛圖書館自由的人們,武裝自己與良化機關進行戰爭,守護圖書館的自由。笠原郁在高中的某一天看到了想買的書,卻遇上了良化委員會的成員,這時卻出現了一名男人,使對方離開。西元2019年(正化31年),笠原郁加入了戰爭……

電視動畫

2008年4月10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中的noitaminA節目內播映[4],除了關東地區,其他地區亦陸續先後上映。這是noitaminA第一套小說改篇的動畫。

書籍資訊

想買的話請上這裡

 

資料來源:wiki百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